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Sunway LagooN 爽!!

1/11/2009


今天一大早就约了阿姨他们去SunwayLagoon叻~
好久没去了好开心哦~
但是想到六点要起来我才睡那两粒钟~
!!!


到了SunwayLagoon看到超多人的~

见到表哥他说等下有很多靓女喔还给我打眼神的~
到啊~



我们一起玩了水上乐园,海盗船,扫把船,动物园,还有很多东西...
然后玩海盗船时恐怖到360°的叻~
我刚上船时就很LC的说cheh不用怕的啦~
到最后最怕的还是我~


玩到累了过后就休息边吃KFC边看靓女~
赫赫
老婆别生气哦·开玩笑的~


唉~~
到最后我们很累了就回家了·~
才发现竟然一张照片也没拍到~
!!!

宝贝对不起哦没带你去~
改天我补回带你去哦~
一定得哦!!



 5/11/2009

 今天是弟弟的生日哦~
所以今天提早回家不用加ot赫赫~

(弟弟谢谢你哦)
我然后爸爸就带我们去吃CowBoy~
然后我们叫了芝士鸡扒,蘑菇鸡扒,芝士steamboat,Blackpeper羊扒,和炸鸡扒~
这次我没丢下老婆哦~

  

 这个是弟弟的生日蛋糕哦~
水果蛋糕... 
还蛮好吃的~

(祝弟弟生日快乐哦)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