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我们の爱会一直存在 ♡





7/11/2009


最近很少更新哦~
因为臭老婆在我家~
所以不得空去更新~
hehe...
大家有想我吗?


在我家我和宝贝拍了很多自恋照片叻~








和宝贝在一起时好幸福哦...
宝贝老婆我永远爱你哦!!!
赫赫~



13.11.09


今天和妈妈的朋友一大班去...
johor的不懂不懂什么kampung~
不是因为有钱拿我才不去叻~
然后不久宝贝就打电话来说...

 
宝贝

老公等下我再lm帮人家手做工哦~
你会来看我吗?
不知道哦...不知道几点才到家叻....(心里打算去找他了)
来嘛...陪我哦~
好吧到家才和你说哦~你有乖乖喝多多水吗??
我好可怜叻...都喝冰沙没水喝~
头一直痛痛的~
笨蛋!都说了我不在身边要喝多多水照顾身体!
不听话的~
老公老公等下打给你...要忙了~
好吧~byebye咯~
Muackz~byebye


   


然后听爸爸说早放工~
我很开心等下要走时顺便去找宝贝吧~
到家后....
快快吃饭怕没时间了~
然后拿了瓶水和panadol打算给宝贝的~



到lm附近后~
!塞车!
然后就被妈妈爸爸吊~
好来不来选拜五来~
%&*¥#@!#……
 我心觉得没关系吧为了宝贝都值得的~
宝贝打来说~


宝贝

你在哪里?
车上要到了...很塞车~
你来做么你不是赶时间去(哪里哪里)的吗?
是啊...来看下你罢了哦~(没告诉她拿水给她)
酱都爽?你爸妈在车等??
嗯!一下下啦~
你喜欢吧.....


到了过后拿水和药给宝贝~
她傻傻看着我~(好可爱哦
过后就亲宝贝然后说要走了~
到车上宝贝说很感动哦~
^^
为了宝贝被爸妈骂都值得哦~





宝贝对不起哦~最近都没什么陪你~
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赚钱给你有那个的哦~
 为了宝贝做什么都值得哦~
谢谢宝贝如果没了你我会撑不下去的~
宝贝我是真心的爱你的哦~
Muackz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