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爱真的会一直存在吗?幸福真的很短暂吧?

20.11.09


最近老婆都爱上摇摇了吧~ 
你曾经亲口对我说对我打勾勾...
说你最后一次自己去了下次再去我一定会在你身边~
但是现在呢?
你为了去哪里而和我吵架~
我问你打勾勾代表什么?
你说只是敷衍用来我罢了 ~
我问你你答应过我许下的承诺是什么有做到吗??
你说男生都是酱讲爽的啊~
我忍...

你以前都不是酱的啊~
我们以前很恩爱的~
从来不吵架~
不会说到做不到~
可是现在呢??
你去了摇头后全变了~
我以前很爱的老婆呢?
为了你我很辛苦的努力赚钱给你用~
让你花~
你却怎样对我??
我在想迟早一天你会中抓被扫场的~
我真的很怕~
好的不灵,坏的灵~
今天你打来说被抓在验尿~
我真的好担心~
好怕~


希望自次后你会改过,会回到以前我们很幸福那样~
我还活在的一天~

我不会再给你去那种地方了~
除非我在你身边~

老婆对不起!



老婆现在你怎样了??
过关吗?
我真的很担心你!!
你知道吗??
下次我不准你再去了懂吗??

我们会回到以前那样幸福吗??
别再吵架了好不好?
真的好心疼痛哦~
我是真的爱你的!
 我爱你!
---老公----- 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