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December 19, 2009

你有想过我吗?

19.12.2009


要告诉大家我换工了哦~
今天做完工后真的好累哦~ 
可能是昨天迟睡觉吧~
做工时淋到一点雨哦~
现在生病了~
做完工后到爸爸的工厂睡觉~
^^
很累嘛~

然后爸爸在PWTC打包了鲍鱼糯米鸡给我吃哦~
蛮好吃的嘛~

过后回到家就去找我的宝贝老婆接她放工~
最近我的心一直一直烦~
烦宝贝为了他的事一直伤心~
烦宝贝小小事就对我发脾气~
骂我~
其实你知道我会吃醋的吗?
我多么羡慕他~
你可以为了他做酱多事~
为他伤心为他哭~
不知道如果我和你分手你会对我酱吗?
啋,,,,啋,,,,啋,,,,
我们不可能分手的吧~


因为他一个就让你对全世界的人失去信心~
包括我~
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~
怎么让你恢复以前那样~
你告诉我好吗?
要时间?
要多久?
 你能彻底的不会再想起他吗?
明知他是骗你他不会改~
你还是不会死心~
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~
不知道怎样才会让你开心~
对不起~




你的心里我到底占了几巴仙呢??
他又是几巴仙呢??
你的部落10篇有8篇都是关于他的吧~
唉~


现在的我~
只好慢慢的等你回来了...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