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December 18, 2009

我们要一起走下去~

其实你知道吗?
每次和你在一起我都觉得好幸福哦~
你好像能控制我一样~
你能让我开心让我伤心~
能逗我笑能让我生气~
你伤心我我心也会好像刺刺一样~
我都会想办法让你开心~
还会当你的出气筒哦!


我们别再吵架了哦~
你答应我的~
每吵一次架~
都很伤心!
很让费眼泪~
我们都说过会一起好好的走下去的~
我们是经得起考验的哦~

 我不能没了你~
因为是你让我知道什么叫爱~
谢谢你~
我只会爱你一个直到永远~



宝贝老婆~


我爱你!
曈曈老婆我只爱你一个!
只爱你一个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