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February 15, 2010

搬家鲁!!!!!!!!!!!!!!!!

想在这里和大家说~


我!!!(萧伟星)会在星期天=sunday哦~要搬家鲁.....

搬去mahkkota哦!!

到时候我就会请你们到我家参加入伙酒哦!

我去看了我房间超大间的叻~^^

好开心哦!

可以住美美的家了哦~

我家的门牌是1号!

超屌的!

我最喜欢的是!!!!

1. 家的上下左右都有冷气哦~

2. 我家是旁边屋叻~

3. 我的房间和主人房一样大~



嘻嘻~

超爽的好不好~

好想快快搬进去哦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